~Nothing is harder than striving to stay alive.

Monday, November 3, 2014

Countdown 199 Days (倒數199天):心情分享

久違的中文字,久違的華語。

我依然清晰地記得10月5日的那封郵件。收到郵件的那一刻,我竟然哭了。也不知道爲啥會哭,或許是因爲自己太過期待加入這大家庭,而等了將近2個星期,才終于收到郵件。激動的心情,久久無法釋懷。直到今天爲止,所有的事情、事物與心情,仍歷歷在目。

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與衝動,讓我毫不猶豫地參加了這團隊。的確有很多顧慮,很擔心課業趕不上、睡眠不足、還有擔心很多的東西都不能勝任。最擔心的莫過於籌款的事。我不善于表達,説服力也只是一般,但我保證我有一顆最真誠的心。不管多麽的辛苦,我也不會放棄,一定會拼了命地把事情做好。

當我收到Far East那麽大的款項,那一刻,我的心已經在流淚了。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、感激與感恩。我不知道我前世修來的什麽福,讓我能夠遇到這麽善良與慷慨的一家人。我真的由衷地祝福他們一家人萬事順利、身體健康、生意興隆。這份情,我一輩子都會擺放在心裏面。當然,全部幫過我的人、支持我的人,我也是很感激。

言歸正傳,這一次呢,我決定豁出去了。坦白說,我其實滿熱愛運動,可是就從來沒有很認真地把日常運動帶到另一個境界。這一次,我告訴自己,再不瘋狂就老了。我知道很多人會說,“你是瘋了嗎?4500 miles? 72 天?騎著腳踏車?確定嗎?" 我想說,我很堅決。有什麽負面評語儘管往我扔,我已經築了一道很高很大的隱形墻,所以我是不會被任何東西左右的。過程雖然是辛苦了些,但想著受惠的人,心里頓時就什麽都不怕了。

最近很多事都不是很順利,東西全都計劃好了,但沒有一個東西好像順著計劃走。結果呢,搞得生活一團糟的感覺。如果有很多事情做,但全部都按照計劃走,那至少還不會那麽亂;最怕的就是,計劃將近完美,但事實上有很多其他的因素,搞得我的計劃好像一堆廢物了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冷的關係,所有東西好像一夜之間改變了許多。忙來忙去結果什麽也沒搞好,真的氣死我了。

現在只想時間快點過,還有希望想處理的事,統統都讓我順順利利地完成。也希望,所有的活動不要再撞時間了。最後,也希望能有多點時間補充睡眠。

好期待Thankgiving Break 的到來。至少我能夠從這掐死人的生活松一口氣,吸入一些新鮮的氧氣,好讓我的身體能夠繼續操作。


~不經一番寒徹骨,怎得梅花撲鼻香
~吃得苦中苦,方爲人上人
~只要是自己想要的,就一定要堅持完成;過程越苦,成果越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